kqzzz

网络句子大赏6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尼采

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剧本——不是你父母的续集,不是你子女的前传,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 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尼采

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生活是一面镜子,我们努力追求的第一件事,就是从中辨认出自己。----尼采

我们越是忙越能强烈地感到我们是活着,越能意识到我们生命的存在。所谓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康德

经得起各种诱惑和烦恼的考验,才算达到了最完美的心灵的健康。---培根

罗曼罗兰:"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你很自由,充满了无限可能,这是很棒的事。
惟有对外界事物抱有兴趣才能保持人们精神上的健康---罗素

总有一个自由,这个权利,去选择自己生活的态度和方式,其他的自由都可以剥夺的…

唯有行动,才能解除你所有的不安。

记住要仰望星空,不要低头看脚下。无论生活如何艰难,请保持一颗好奇心。总有你能够做的事情……并且能够成功---霍金

王尔德:不要垂头丧气。即使失去一切,明天仍然在你手里。

所有坚韧不拔的努力迟早会取得报酬的——安格尔​

“你始终欠自己一个努力的模样。”

功成名就,不必在我。

人们从诗人的字句里,选取自己心爱的意义。(但诗句的最终意义是指向你。)——泰戈尔《吉檀迦利》

假如有人问我烦忧的缘故。(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戴望舒《烦忧》

花盛开就是一句,夜漫过就是一篇,黄昏开始书写,黎明是无数的扉页。(全世界拼成首诗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今晚月色真美。”(“风也温柔。”)——夏目漱石[夏目漱石对I love you的翻译]

“玫瑰到了花期。”(“我很想你”)——北南《碎玉投珠》

凌晨四点钟,我看见海棠花未眠。(总觉得这时,你应该在我身边。)——川端康成《花未眠》

我是一个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啊。(你再不来,我要下雪了。)——木心《云雀叫了一整天》

龙应当藏在云里。(你应当藏在心里。)——沈从文《月下小景》

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席慕容《山月》

你不像任何人。(因为我爱你。)——聂鲁达《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诗》

你走的路要繁华盛开,要人声鼎沸。(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木苏里《某某》

暗恋是一生中最长的注目礼。(最后,或许要用一辈子,才能还清那次的一见钟情。)——佚名《无题》​

(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整理不易,谢谢支持!!!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