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zzz

网络句子大赏12

当我和父亲聊到亲朋越有钱越抠,父亲说不对:他们交友拉关系,请客送礼他们肯定不抠,是我们还没有让他们大方的资本

你怎么可能在拥有爱情的同时不受伤别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想要被爱就要承担流泪的风险”

“老天安排的比你选的更好更周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妈妈花了九个月才做好你的心,不要让别人一天就弄坏它,好吗?

我大抵是病了,夜里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做起身来,偶然借着那月光,看到那墙壁上, 竟皆是你的名字,我好像爱上你了,但好像不止是好像.

我希望所有的希望都有希望

希望是火,失望是烟,生活,总是点着火又冒着烟。

人生而孤独,所幸我们孤独在一起

你总认为还有时间这就是问题所在

没有人能够预测未来,但总有人后悔当初

人有千万面,幼稚因真心

可男生往往因为对展现了幼稚的一面而被认为不成熟从而被放弃

终于成了你小时候羡慕的大人了吧,你怎么不笑了?你笑阿!

我以为长大能解决所有问题,后来才发现长大才是所有问题的开始

太阳表面5500度,地球都晒热了,为什么太空却接近绝对零度

世界上女的那么多人有对象,为什么你单身?因为你身上没有能留住她的东西,就像太空没有储热物质,留不住太阳释放的能量。

我很喜欢你,连我们作业本放一起都会很开心

面无表情的擦肩而过是假的,不经意回头看你才是真的

医院的墙壁比教堂聆听过更多虔诚的祈祷

我大抵是病了,躺在床上,横竖都睡不着,坐起身来,翻开日记本,歪歪扭扭的每一页上都写满了你的名字

有些人时隔多年不见,再见面还是会心动0有些情掩藏得再深,每当提起心中都会隐隐作痛

“你往前走,我一定在你身后”

很多女生都幻想能遇见一个靠谱专一颜值高并且重感情的男生可懂得珍惜他的女孩却寥寥无儿,这样的男生往往输的最惨

《有情人终成眷属 无情人天各一方》

爱是生活的必需品,但爱情不是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泰戈尔《泰戈尔诗选》

我们穿着盔甲行走在人间,总能感到我们所爱的人,近在咫尺却又无法触及。——温特森《给樱桃以性别》

他总是一个人做梦,他说梦很美,知道他想要什么,他的梦里充满了多巴胺,他的现实充满了孤独感。——佚名《孤独者》

这个世界充斥着谎言和奴性,孤独的荒草到处疯长。——加缪《写作的光荣》(感谢粉丝[白影White_Shadow]的投稿)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异客。——王勃《滕王阁序》

城市是一个几百万人一起孤独地生活的地方。——梭罗《瓦尔登湖》

那些将要去的地方,都是素未谋面的故乡——王小波《黄金时代》

(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整理不易,谢谢支持!!!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