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zzz

《某某》(江添&盛望)——木苏里

无需过多前言,欣赏即可。

“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我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以至于差点忘了”

“我17岁”
“在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
“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

“我的骨骼说,我还爱你”

“那一年他喜欢的那个人在台上弹完一首歌,转身下台的时候,背上印着他的名字。台下的掌声热烈而经久,就像一场盛大的祝福,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但人人都见过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教室窗外枝桠疯长,却总也挡不住烈阳”

“三号路依旧长的没有尽头,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