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zzz

网络句子大赏5

有些话,年轻的时候羞于启齿,等到张得开嘴时,已是人近中年,且远隔千山万水。——大冰


长大后谁不是离家出走,茫茫人海里游。——卢广仲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一砂一极乐,一笑一尘埃。——无名


今天早晨,我坐在窗口,世界像一个过客,在窗口暂停片刻,朝我点点头就走了。——泰戈尔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陈继儒


你随手挽起火焰,化作漫天大雪。——北岛


可惜流年,忧愁风雨,树犹如此。——辛弃疾


心微动,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李煜


你就像黑夜,拥有寂静与群星。——聂鲁达


我曾测量天空,现在测量幽冥;灵魂飞向天国,肉体安息土中。——开普勒


高歌谁和余?空谷清音起。非鬼亦非仙,一曲桃花水。——辛弃疾


所有的晦暗都留给过往,从遇见你开始,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无名


人生碌碌,竟短论长,却不道枯荣有树,得失难量。——沈复


跟这个世界交手的去多年来,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趣盎然。——李胥峰 ​


这个世纪疯狂,没人性,腐败,你却一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萨冈《给萨特的情书》


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肖尔斯《许愿树》


世界上最美妙的莫过于此,在不谙世事的年纪,对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绚烂的理想本身。--赫尔曼尼【赫尔曼尼语录】


有时候世界虽然是假的,但并不缺少真心对待我们的人。--彼得·威尔《楚门的世界》


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七堇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我相信任何事情都不会不留痕迹就过去,对现在和将来的生活来说,我们所做的最小的一步路都是有意义的。--契科夫《我的一生》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宫崎骏《千与千寻》


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刚强。--烟雨门《枭雄赋》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罗曼·罗兰《米开朗琪罗》


我一个人漂浪,岩浆滚烫漫过胸膛,心底的芬芳,向烈日生长。--马小瞳《以沫》


妈妈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独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个体心理学家创始人阿尔弗雷德:我们的烦恼和痛苦都不是因为事情本身,而是因为我们加在这些事情上的观念。


捷克共和国总统哈维尔: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了会有效果,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我只会被我束缚,我也是我唯一的桎梏,我有多看重自己,我的未来就有多么宽阔



(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整理不易,谢谢支持!!!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