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zzz

网络句子大赏11

死亡好像光、爱情和宇宙洪荒一样,是永垂不朽的。---priest

人死了,就像水消失在水中。---博尔赫斯

如果人能够快乐的归去,死亡就不能杀人,反而是人杀掉了死亡。---林清玄

死亡是生的反面,也是生的补充。---Octavio Paz

列车将至黄泉站,月台站满已故人。

我们为默默陨落的星星立碑,心中的群星会将我们埋葬。​

我死去之时,世界以为将我放逐,而我只是遗弃了它。

我和她漫步在雪中,我牵着她的手,走着走着就白了头,我向她望去,目光中有月色,雪色和她这一道绝色.​

人这一生不论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聚散离合是常态,习惯就好很多事情没有对错就好比错过的两个人,知识时间不凑巧,时间不合适,所以散了场,奔赴不同的人生

不回头的人才是最勇敢的

“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

挡风玻璃为什么比后视镜大,因为前面的路比过去的路更重要。

你还记得小时候你在蹦床上跌倒,但因为大家一直都在跳,所以你根本爬不起来吗?对,成为大人的感觉也是这样的。

生活像是一张大的渔网,小时候的烦恼很小,从渔网的缝隙穿了过去。慢慢长大了烦恼也变大了,穿不过缝隙的烦恼将渔网压成了沉重的包袱。

我们总是这样,永远在绝望中寻找希望,在希望中埋下绝望的种子

若我遇见你,事隔经年,我将如何致你,以眼泪,以沉默。

希望你快乐,更希望你的快乐是我。

狭路相逢勇者胜,温柔只给意中人,喜欢只给心上人。

迟来的醒悟跟道歉都太晚了,让离别教给你后悔跟遗憾吧

★I's weird how whenever the devil makes a deal, hseems to be the bad guy. Even if the deal is clear cut anhonest.
真奇怪啊,每当魔鬼和人做交易,大家都会觉得魔鬼很邪恶,就算他的交易非常公平公正。
魔鬼:“我借你魔力,你给我灵魂,你得到你想要的,我得到我想要的,是不是很公平? "一个人类:“可我失去的是灵魂啊!你有那么多魔力,给我一点怎么了?”“。

生活平淡幸福无声,早出晚归不扰旁人

“遗憾吗,那个陪你熬夜,和你说早安晚安,干什么都会告诉你,忙完了第一时间找你聊天的人,现在终于和你无话可说了。”

我耽误她前程似锦,她耽误我成家立业,她满眼都是未来和希望,我眼里都是烟火和生活。

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
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

一个男人最帅的时候是他不爱你的时候那个时候你对他一无所知,他的举手投足,散发着魅力,当他开始爱你变的渐渐没那么神秘,多疑爱吃醋不注重打扮,你觉得他变了变得和街上的男人没有区别

可你知道吗, 这才是他最爱你的时候

(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整理不易,谢谢支持!!!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